close
今天
6點多就起來了
可是昨天去燙頭髮
燙到很晚
所以東西都沒準備好 ˊˋ

起床先洗澡
在去換衣服
化妝
整理東西~

小雅一直打電話給我 ˊˋ

結果我們遲到了!!
7點30才從家裡出發
40幾分就到學校了~
車就直接停外面
就進去了!!

今天的穿著呢
黑布騎士外套+短袖+紅色褲+ALL STAR黑色鞋

小雅穿裙子~
ㄚ哈哈哈XDD
SXEY歐!!

去到聽他講一堆有的沒的!!

好了就上車去!!

唱唱歌阿

一堆在樓下玩麻將 = =

我在上面唱歌阿
吃東西阿
拍照阿~

到休息站
下去晃晃
又要上車了!!

跑去忘記哪了!!
去走情人橋~
哈哈XDD
雖然沒跟笨蛋一起走~
不過笨蛋在我後面~

一樣會幸福很久的!!  >////<

到了那拍張照

在去晃晃

就回車上了

因為天氣下毛毛雨
實在不好 ˋˊ

再來去淡水老街

逛的時間太短了啦!!


而且還下雨

晃晃飾品店
東西超便宜
可是我沒買!!

之後上車囉!!

再來去吃飯的地方
大家都吃的很飽

在去天文館

一堆星星

去他們的劇院歐??
超大的!!
是圓的!!
看木乃伊還有什麼盜墓者的!!
蠻好看的啦!!

看完就到處晃晃晃晃~~~~


再來上車
去士林夜市囉!!


到了到了!!

我們先去吃飯~
吃完飯就去逛街~
我買了3條皮帶1頂毛帽1件小外套@@""
哈哈哈xddd
之後就要集合了!!!
再買一杯飲料就去集合了!!!

看到小雅菜菜mei他們買的是一堆食物@@""

再來去飯店

飯店蠻爛的啦!!

我們睡439~
阿罵他們睡440~
他們就不災怎樣
栗子妹拿東西不災怎樣被刺到流血
阿罵就嚇的要死
阿就沒怎樣 = =
所以就跑來我們房間睡了 ˊˋ

我晚上睡的很熟
菜菜mei他們就跑去男生房玩

所以晚上的事情我都不災不災@@



聽說
蔡蔡小軒他們有跑回來睡覺
剩下的就直接睡在男生房
早上菜菜起來去叫他們@@

菜菜還睡椅子上 ˊˋ
不會累歐~
有床不睡 
睡啥椅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