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學校都是
電腦電腦電腦課啦 ˊˋ

上flash~我總是第一個做完 
做完就開始開網路這邊晃晃那邊晃晃
就這樣7節課過掉了 = =



晚上
自己出去晃晃
這邊晃晃那邊晃晃
晃書局花了2xx
晃衣服店買了3件衣服花了8xx =  =
原本還想買耳環那些的
想想改天再叫我媽帶我去好了
不然我就不夠吃喝了


6點多出去
晃到
9點多快10點才回到家


自己晃晃感覺很怪

就自己一個人走這邊走那邊



還去看一下彩妝
嗚嗚嗚..
買不起阿..
康是美  彩裝有打折
叫我媽帶我去買!!
我要買kate的眼線筆.眼線液還有新出的眼影盒
在買睫毛膏跟粉餅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用想像的就已經飛上天了
(不好意思~雙魚愛幻想@@)



好期待好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