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都上電腦課

要交學期末的成績

老師教我們做聖誕卡片
當作是期末考的成績

畫個聖誕人物
就畫了好久

我發現
用FLASH
去畫人物
超方便的!!

至少
有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能變形@@
比較方便


畫完聖誕人物
我就跑去休息了

不知道要什麼內容
就先把物件畫好

改天再想想看要怎麼製作





老師說
之前做的交通安全FLASH動畫的


第二名


第一名是慶徳

其實那個動畫阿
我知道我會得名

但是
一定輸慶德
因為他有打罰款多少的

我原本要打的
可是每個網的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打
又怕打錯
所以就沒打

我不知道有獎金的說

老師說
第一名500
第二名300
然後其他我不知道

老師說
第三名和佳作好像都是三年級的

剛開學的時候看之前學長姐做的動畫
我就知道了..

我自己是覺得怪怪的
感覺像亂做的..


獎金我是還沒拿到啦!!
現在最怕的是..
要上台領獎..
我覺得好奇怪..

從以前到限在從沒上過台領獎
感覺很怪很怪很怪~~

希望是私下拿
哈哈哈哈XDDDD


(我自己在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