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栗子妹夾到了6樣
我只夾道3樣

史迪奇娃娃超可愛的!!
還有史迪奇掛鑰匙的!!
還有長壽零錢包!!


栗子妹的我沒拍到
只有拍到我自己的






聖誕節
快快樂樂

我跟著姐妹們
GO新竹

話說
無聊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一到新竹
尋找的目標就是..


娃娃機啦!!!



我夾道的東西在上上上上面有說歐
我使用倒敘
哈哈~~




晚上11點坐火車回來
累死了



回到家玩個電腦
就睡了




大家
  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