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都是電腦課,上禮拜沒來,這裡拜想把flash動畫搞定。
眼睛修改一下,畫隻馴鹿,畫個雪橇,畫堆禮物,感覺很好。
什麼東西都條好了,位置也都OK了。
然後按測試影片,很開心,完成了。

放鬆一下..
等等來存檔交卷。



這都是 痛苦前的快樂。



這時,我傻眼無言了..
我剛剛休息的時候,好像踢到電源..
電腦就關機了..

我剛剛做的,都不見了,這是學校的電腦,關機就會回覆原本的功能。
也就是說,系統回復,就算開機,也找不到我的資料。

我剛剛做的都不見了,我不想做了,但是..
老師:[沒做,就沒學期末成績。]
我很無奈,我看我還是跟同學界隨身碟之類,能儲存東西的東西,存一存。
回家再辛苦一點,把它完成好了。

真累人,不想做,就沒成績。


雖然我不會被當掉,但是,我可不希望成績單寄回家,父母看到後,詢問我為何零分。






我好無奈,卻又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