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完課回到教室,同學說我手機一直響,想說是誰打的,就拿起來看看,0934? 誰ㄚ? 我認識的嗎? 還有爸爸打來的,我先撥回去給爸爸,他說單子勒,車子找到了,沒有單子怎麼去領?

我整個很HIGHT,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車車找到了,爸爸之前還說那麼久了,車子找不到勒,那你以後就坐公車吧。
買尬,每天坐公車要很早起床,整個很累,平常都睡到7點,現在都少睡半小時。
那時爸爸說那句話,而且過了那麼久,我原本還想拿單子給爸爸說把車子報銷掉,可是我這個人阿,就只會想,不會做,簡單說就是很懶惰,很健忘,幸好這次沒行動,不然我的車就沒用了。


整個很開心,以後不用做公車上學放學了,好開心好開心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回家,可是回家要一個多小時,要轉車轉車再轉車。

回到家,就先吃飯,我還以為我可以跟去..





結果..


爸爸說我不可以去,哥哥去就好了。
好吧,雖然我死纏爛打的說要跟去,爸爸還是說不行,那我只好乖乖呆在家裡。

爸爸跟哥哥出去了,我就在家乖乖等著車車的消息,希望我的小象紅紅(我幫車車取的名)沒有事情,依然可以發動,毫髮無傷,沒少東西。




過了好久..

我的小象紅紅還是還沒回來,爸爸跟哥哥去好久歐,我好像看看我的小象紅紅變什麼樣子。





我只好等等等等等等....


終於回來了,用羚羊的速度,狂奔的跑向車庫。
失望了,是我爸回來,不是我的小象紅紅回來。





只好再繼續等等等等等...


終於回來了,這次是真的回來了。
噢,好心疼,我可憐的小象紅紅,96/12/26到現在97/01/07,這13天,辛苦你了,我超想你的。

看了車子,損壞的地方有 車子前面最上面的塑膠板裂掉,右側的邊不見了,右邊後照鏡螺絲那邊黑色橡皮套不見了,車廂放很久的黑惡魔不見了,七星被抽了好幾根,雖然都放很久了,至少開封到現在有半年以上了,不過沒差,反正我不抽菸的,至少比丟掉來的好,偷我車的人祝你抽到肺癌早早死掉,還把我車弄成那樣,車廂裡的東西都給我亂翻亂翻,至少沒有把東西丟掉,但是,你把我安全帽丟掉是怎樣,安全帽新買沒多久耶,想到就生氣,我的安全帽阿,還有我最心愛的象象被拔掉了,我可憐的象象,那張防水貼紙很貴耶,你還給我拔掉,生氣耶!!

偷我車的人祝你早早坐牢,早早死掉!!!!! 


害我這段日子,要去哪都不能去,整個就是「」。

明天開始,我要停警察局旁邊,我就不信你那麼大膽,敢在警察局旁邊偷車,在偷我就打你的小人頭,容許我說一句話「犯賤」,「手賤」,「賤胚」。(實在太生氣)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幫我找到,但是,感謝你/妳,你/妳做的很棒。


明天要讓小紅在家休養一天了,不太敢騎它出門,他變好醜,明天叫我爸帶她去整個維修一下,看看有沒有哪裏壞掉,哥哥說前輪會晃來晃去,其實,之前 前輪就不太穩,是爸爸說不要緊不用換,才沒換的,爸爸說要買大鎖給我鎖車子,不然我想可以停在收費停車場,至少不會被偷,因為要有單子,而且有人在那監督,停一次30元,應該可以吧。

現在每天要早點去學校,不能跟以前一樣快遲到,就衝去學校,車一停就跑。
我要把生活作息改過來,每天六點半起床,六點五十五分出發,到停車場,在走去學校,我想的一切很美好,就希望不要給我出錯。






車車事件已經成功落幕了,多做善事,多多檢舉,多多報警,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

車車停路邊,切記, 要  鎖  大  鎖 ,以防車子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