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換個車殼都不行,重點是我沒錢錢,要是我有,就好了。

我不想坐公車上課了,每天都很忙碌。
昨天跟今天公車誤點,害我差點遲到,走超快了,這樣很累人。
快步走到學校都汗流浹背的,熱死人了。

最麻煩的就是放學回家,為了他,我還要陪他坐公車,陪他回家,想去哪都不能,一直說明天明天,明天到了我說我要去哪他又說明天再去,累不累ㄚ,我帶他做過公車了,自己不學起來,怪我嗎,我說自己回家,又跟我在那邊叫,一附無所謂又委屈的樣子,讓我不得不陪,你真是個「壘墜」,煩死了,恨不得把你丟下,管他怎樣,想到就煩,一肚子火。



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