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去買了龍頭殼還有車邊,加加起來600元,車邊還是原廠的耶。


買好殼,去景翔那邊,把車殼拆下來,結果咪咪把我發動的弄壞了.害我只能用踩的,我的方向燈的燈泡,被咪咪踩爆了,大頭給了我一科方向燈的燈泡,可是呢.閃太快了啦,害我都不敢打右邊的方向燈了,猜下來簡單,裝回去難過,弄了好久才好,我就負責把拆下來就的龍頭上面的東西弄下來,在弄到新殼上面。

然後再看看輪子,什麼什麼東西壞了ㄚ,我忘記了,因為光換龍頭殼,換好我都快睡著了。

差不多了,先降子,想睡覺了,剩下明天在弄。

不過,車表,屁股的燈,不會亮勒。







不管啦,明天在弄,愛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