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去了外婆家過年,住了3天

2/7就去了我的外婆家,在大湖,就是那個有很多草莓的大湖阿。
那天叫我舅舅來載我們去,猜猜看幾點去,早上7點多就打電話叫我們起床準備,再那麼冷的天氣裡叫我那麼早起床,雖然說我比時那更早起床,但是很冷我還事情願躲在棉被裡,不過我也感到高興,因為那麼早不會塞車,到了下午就會塞到不行。

2/8我睡了一整天,從早睡到晚,因為很冷,我就一直躲在棉被裡,所以說我也一天沒吃飯,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2/9回家,你們知道嗎,我塞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出大湖,大湖沒有很大,天氣又很冷,但是大家還是都去採草莓,去大湖酒庄玩,整個非常無敵的塞,車子動一下,就一堆車在那邊插隊,慢慢的排隊,慢慢的前進,終於出去了,才一路順暢。



我都沒玩到鞭炮,聽他們說,再我們來的前一天他們就玩鞭炮玩完了,我有點想玩耶。
因為在家我不會玩鞭炮,家裡的大人都會覺得我們已經長大了,所以就沒完啦。

大湖的天氣整個非常非常的冷,因為是山上,尤其是晚上,大人都會叫小孩子衣服多穿點多穿點,然後這幾天都是飄著毛毛雨的天氣,弟弟又要上班,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回到家就洗澡就睡覺了,都沒陪我們玩。



我把那隻鉤針小老鼠送給了外婆,外婆很開心。





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整年都開心

紅包"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