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冷冷冷。
早上上什麼課?我不知道,剛開學第二天,我遲到了,因為睡過頭,去到學校還是有請假,班上又來了2個女生,怎麼都是女生阿,一個不認識,一個沒記錯的話,她是我國小的時候補習班同學,不過我沒去確認,她呢,有穿舌環唷,跟我一樣(羞)。

下午是社團時間,我們先玩跳棋,我贏我贏,之後再玩吹牛,好玩好玩可是輸慘慘


放學回家的陸上,實在是冷到爆,冷風一直吹我臉,所以為了保暖,我買了一個全罩安全帽,加上前面的鏡片,擋風欓雨用的,花了我600元,安全帽450元鏡片150元,我就狠狠的給他花下去了。


不過ㄚ,那個顏色跟圖片上的很相似,可是我的是亮面的,我再找照片的時候,都沒找到那種的,所以說我挑了個不會撞安全帽的顏色,安全帽是整鼎都是同一個顏色,然後左右是星星,中間一條粗粗的白線,很好看吧,我選顏色選超久,最後選這個顏色,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不知道這個表情是哭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