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還沒找到工作前就給我花光囉~
想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最想買鞋子,再來是衣服,整天看拍賣,越看越想買,可是每次都猶豫個老半天,我就一直告訴自己,狠下心給他買下去,哈哈哈哈XD。

想買
Dr.Martens14孔的黑色.白色.酒紅色都很好看的說,可是我最後挑了黑色。
牛津鞋,黑白色的那種,超可愛的。
T.U.K牌的鞋子,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家這雙穿的有段時間了,想買雙新的來穿,可是價錢一雙2千多,我窮阿。
可愛的厚底娃娃鞋,我沒有說很矮,所以穿厚底席會不習慣。

還有還有隱形眼鏡!!
不知道位什麼就是喜歡隱形眼鏡這種東西,好想買好想買,對近視又不想戴眼鏡的人來說,它是必備品,但是,價錢也不便宜,之前買了高透氧的,4千元,又買有顏色的,2千,真貴阿。

再來就是想買雜七雜八的東西了,想買什麼就買的。
不過還是想買小縫紉車還有布料.布扣.蕾絲花邊,但是還是先買比較實用的東西好了。

如果我真的全都買,就真的先了錢了,所以只能花一點點,然後找到工作領薪水後,再花多一點,哈哈XDD。


等我過完生日就要開始找工作了,希望我會被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