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天外下著雨,冷風吹,還是去了新竹。
起床弄個東西,好了出門,先到竹南在QQ在去杯樂找紀,紀請我們喝飲料,我們請她吃便當,雖然沒有湯,雖然排骨沒有減剪,不過沒關西吧

再來就去坐火車啦,到新竹大約是12點多,先去晃補給站,我只負責挑東西,壽星最大,買東西不用付錢的,哈哈XDD,我買了2本很可愛的骷顱頭貼貼本,QQ買了9分內搭褲、防水袋然後..我忘了,再來去玫瑰拿我的CD,可是他什麼也不說的就直接退我錢了,在去看耳環,我買了4個一樣的,加上家裡的那個就5個了,我是真的很喜歡那個圖案,然後又繼續晃晃晃,晃到一家飾品店,我我我..我穿了眉環,因該會有人問我位什麼要穿呢,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純粹無聊吧,或者是想再生日的那天送自己禮物,再來就去菓風小舖買糖果啦,以前超喜歡買軟糖來吃,長大了就只是嘴饞會吃,買完糖糖在去中正台,一街一接慢慢晃,晃到第2街吧,就有看到一家銀飾店,我就轉進去看啦,我在那買了個新舌環,因為我現在上面的鑽掉了,然後就會卡東西,也帶很久了,有一年多囉,然後再去吃東西,吃完再到處晃晃,然後就搭火車回去了,火車誤點超久的,害我等超久的,等了有半小時囉,到竹南我跟QQ就下車了,QQ還要等區間車來,我就先走了。

去停車的地方,然後再去找紀買個飲料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看電腦,即時通訊息有7個人密我,都是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哇哈哈XDD。
感覺好開心


23號早上凌晨小小白跟小霖霖都有傳簡訊給我唷,昨天22號劉麗麗他拿了禮物給我,開心開心。
連翔都跟我說生日快樂耶,哈哈XDD。

我的生日沒有所謂的蛋糕,只有滿滿的心意。



其實老實說記得我生日的沒幾個,如果及時通上面沒打我想沒有人會知道,禮物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只要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真的蠻開心蠻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