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是個任信的小孩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有我的存在
我只是要你多在意我
我只是想你多陪我
就醬而已!
可是你總是讓他隨便隨便的過去
其實你的世界裡沒有我吧!
不知道你的心理是不是醬子想
我總覺得你的朋友比我重要
你可以為了朋友不需要我
你可以好幾天不打電話給我
不跟我說話
降子像男女朋友嗎?
我真的覺得好怪..
你很愛開玩笑
但..
我不喜歡你把""分手""
這兩個字當玩笑開
因為你的話..
我半信半疑
你很愛騙我..
什麼話是真的什麼話是假的..
我都不知道..
我們之前的話
你記得嗎?
要長久的愛情!
最起碼要到畢業才可以分開!!
我還記得
我們1/25晚上去新竹的時候
你媽打電話來念你..
你很擔心我會因為你媽而分開..
自從1/29晚上你要去烤肉那次開始
我已經不是你所會在乎的人了
對不起我很任信
隔天你說
你很在意那天的事情
我一直打電話去別人會怎麼想
我現在知道了
對不起
我太黏你了
我會慢慢習慣你跟我的模式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

明天是情人節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放假
我之前問過你..
可是你開玩笑的跟我說你2/14.2/21.2/23要上班沒放假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要上班還是不用上班..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