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玩耶!!
早上原本想說去海邊玩煙火~
先去吃早餐
什麼早餐店都沒開
就去吃麥當當
然後去竹南買了一堆煙火~
在去85度C買飲料
發現..
有點下雨
就取消這個念頭
回家玩鞭炮..
玩鞭炮還要一堆小孩子在那玩
還罵髒話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ˊˋ
北鼻超強!!
我帶的小型水焉鴦~
才摩差一個~
整盒就冒煙~
全部爆掉!
超強~ 
還去炸剛出爐不久的狗屎 = =""
整個很好笑!!
之後出現一堆小孩在那 = =""
就不想玩了..
然後去看電視~
有nana卡通版的耶!!
之後我未來的同學"阿智""來了!
看看外面天氣~
還好啦! 沒下雨~
就說要去海邊玩煙火~
妹妹說要去~
就讓她去啦!!
北鼻一直催妹妹快一點~
結果弄好~
全部人出來~
把鐵捲門關下~
發現..
妹妹穿拖鞋 = =""
結果想盡辦法把後門打開進去~
然後4個人去~
我先回家牽車~
車子牽好~
未來的同學""阿智""車子出問題發不動~
我就弄一下就OK了!!
我真厲害~
然後先去加油~
在直衝海邊~
去到海邊~
發現還太早不好玩~
那時候才2點多 = =""
就下去海灘上面寫寫字.照照像~
玩了一下~
妹妹說肚子餓~
就先去釐村吃東西
在去買多一點煙火
去海邊玩~
買了很多很多~~
還買酒經膏~
原本用來寫字的~
結果變拿來點火的!!
不過北鼻還是有拿來寫~
北鼻寫"玉米I LOVE YOU"
還有"玉米我愛你"
哈哈!!
因為今天是北鼻跟我滿一個月的日子!!
感謝妹妹跟阿智陪我們度過唷!!
煙火買超多的!
可是一下下就玩玩了~
酒精膏也是一下下就沒了~
4瓶一下下就沒了...
然後去玩海邊就去運動公園
晃晃晃~
去賣噹噹吃東西~
休息一下~
然後就回家了~
整個好累~~~
累...
2/23我生日~
就快到了~
然後就要去過生日了!!
這次生日是北鼻要幫我過!!
真的是超愛北鼻的啦~~ >///<
妹妹下次再帶你出去玩~ 乖乖~~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