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就弄弄東西下去吃早餐
早餐就是稀飯  = =""
吃完就準備出發~
去劍湖山~
可是天氣不好~
下雨~
我們就玩玩玩玩~
摩天倫阿~
旋轉木馬阿~
反正就玩很多
可是我玩很少
最後
我們做像海盜船可是會轉來轉去的
好可怕
下來就快兔了~
感覺真噁心~
玩了那個我們玩不下其他東西了~
因為想吐~~
我們就去吃東西
定好了~
原本要在那吃的
結果誰說什麼
我們就變外帶了
拿去車上吃
車上都沒人~
我吃完就開始睡了~
睡到下一隻休息站~
我還是繼續睡睡睡~
真的很暈很累~
睡到頭份~
下車~
叫媽咪來在~
再六福村我只夾到一個青蛙~
我想說~
什麼都沒玩~
就夾之娃娃回去吧!!
ㄏㄏ~
回到家休息一下~
睡覺去~~
現在累了~
明天要上課ㄝ~~
照片都傳好了~
都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