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
已經不見了..
我真的很難過..
沒有你的日子..
生活變的無趣..
我不懂..
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決定..
我想挽回..
可是..
好像沒辦法吧..
等到哪天我身上的傷不見了..
那就代表我已經放下我心中的你了..
我好難過..
回憶過去的美好..
海邊..
房間..
煙火..
公車..
新竹..
項鍊..
戒指..
吊飾..
好多的回憶..
忘不了阿..
在一起的40個日子..
我會永遠記住..
這次愛完..
我不再愛了..
累了..

千言萬語..
只有一句..

我愛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