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愛你


給我勇氣 快不能呼吸
每個動作表情和你的背影
無能為力 腦海裡全部是你

怎麼說明 心跳的秘密
你的眼睛藏著微微的笑意
一點一滴 愛情早已經慢慢地累積

雖然有時候 我對你不夠溫柔
誰會告訴我們愛在哪裡碰頭
但我向左你卻向右 誰比誰先開口
倔強只會留下了傷口

原來我愛你 我怎麼愛上你
我為什麼閉上眼睛卻無法把你忘記
沒有你 愛是無聊的飛行
整個笑容全部失去了意義

原來我愛你 為什麼愛上你
只要你貼心把愛永遠放在我這裡 不放棄
兩顆心現在靠近
如果你也相信美妙感應

不是不小心 卻讓彼此傷了心
深深呼吸聽見天使無奈嘆息
我想牽手你卻放手
沒有任何理由
忍住眼淚一滴都不流

不願放開後才發現 你只在我心裡面
只是愛讓人死心塌地也沒有太多道理
但請你說你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