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課
可是是禮拜六耶~

我不是很想去
我睡到中午~
媽咪打電話來
問我為什麼沒去學校
為什麼沒跟他說今天要上課
(因為我不想去我才沒跟你說ㄚ…)
老師打電話給我媽
說我最近怪怪的
我媽也覺得我最近怪怪的
我原本想繼續睡的
想說起來看一下電腦
看有沒有人密我~
沒有我就要到頭繼續睡~

《kevin ¥ simes 》 (上午 06:21:25): 我今天要去ㄝ    彥也是   我今天要騎車  希望你會來
《kevin ¥ simes 》 (上午 06:21:26): 就先這樣
《kevin ¥ simes 》 (上午 06:21:30): 8

就因為這句話
我趕快起床
刷牙洗臉
制服穿好
要準備去學校了!

現在要出發去學校了!!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