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日子
越來越無聊
沒有樂趣..

早上去到學校
雖然說沒遲到
但是我可是用飆的
隨時都可能出車禍

去到學校先睡個3節課
實在是太煩太累了
雖然說我睡覺的時候
有人一直狀我椅子
但是攬的鳥他

第四節法律
根本聽不懂
我在看周記裡面的文章
其實裡面說的道理都不錯!!

中午沒吃東西
想想早餐我也沒吃~
不想吃沒食慾

下午的課都很無聊~
風大又冷~

放學
遇到大頭
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沒變!!

我回頭份
晃晃
買個東西回家了

先去洗澡~ 
隋時好睡覺~









你跑去哪了..
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