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樣..
以後別這樣了好嗎..
我真的很擔心..
真的..


你記得你答應過我的話..
你要活著..
好好的活著..


你痛..
我更痛..
雖然我流的血沒比你多..
但是我的心狠痛..
真的很痛..很痛..
我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我要開心的你..
跟以前一樣跟我打打鬧鬧..
好嗎..


我真的很在意你..
所以我才會那麼煩..


想知道你的一切..
想了解你..


你覺得我很討厭我很煩..
我都知道..


我看你對我的態度我就知道了..


我也告訴過自己..
要放下你..
可是我放不下阿..
我是用我的﹝真心﹞在跟你交往


我真的..
很喜歡你..
很愛你..


雖然你已經不喜歡我..
或是根本沒喜歡過我..


都無所謂了..







你叫我別傷害自己..
那也請你別再傷害自己..
好嗎..


求你..

別再這樣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