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想想剛剛的夢..
怎麼都是..

都是那些回憶...
跟彥的回憶..



為什麼我會夢到這個..






習慣性開電腦..



可是桌上有張紙..
上面寫著..







 妹..

   不是世界末日 沒什麼大不了的
   別為了一些沒意義的事
   而放棄了一切美好的未來
   人要為往後看
   而不是一直回頭 已經過去的
   為你的人生 還很長很美
   有更直得你去追求的 努力 加油
   你是聰明的人 該懂的 好好讀書
   做給別人看 你有多了不起
   讓放棄你的人後悔
   別讓別人看笑話

              媽咪..
  




恩..
媽咪寫給我的..


我..






沒辦法形容那種感覺..





感覺..
很想哭..






感動吧..




或許看我太墮落了..

想從懸崖邊拉我ㄧ把..
不讓我掉下去..







下午..

我哥..
叫我陪他去剪頭髮..



挖勒..





染 減..

很久耶...






我都快睡著了...







那邊的一個助理跟設計師..

問我 男朋友勒..








( 恩.. 心情低落.. )




我說 沒啦..

他問我 為什麼..



我說不知道..





他說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問你什麼都不知道...







太天真了..







等哥哥弄好..

去買東西..



還遇到學弟..
恩..  學弟有變高變帥!!



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吃...









可是都吃不下...
沒食慾阿..







現在還很早..
想先睡一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