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媽媽叫我起床..


阿我就不想去..
他叫我..
我就動一下繼續睡..


睡睡睡..
我爸進來問我..
說我怎麼沒去學校..

我說不想去..
我爸說 不想去就不用去喔..


之後我就起床..


玩電腦..



之後我爸就進來了..
坐在我旁邊..

叫我把手伸出來..
我就伸出去.
他說翻過來..


之後他就看到割腕的痕跡..




他就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事情可以跟他說..

還說什麼


人體受法之父母的那句話..
是這麼說吧..  = =""

問我現在要怎樣..

我說..
我想休學..
不想讀了..

之後講了很多很多..


之後他說要帶我去學校問老師
我就去找老師

老師有課
叫教官跟我說..

教官叫我去輔導室..
就說了一節課..
講了很多很多..

講完..
我走下去教官室..


換一個跟我講..
換英文老師跟我說..
也說了一節課..


之後班導上來看一下..


又走了..



又換教官來跟我說了..



說說說說...

說完又換一個跟我說...



換輔導老師跟我說..

挖勒..


說了很多很多..

然後他去上課我就走下去教官室




我問我爸不用寫休學的嗎??
我爸說不用..
我又再問一次..
又說不用 = =""




然後就回家了..

累...



在輔導室大半天的..
而且我還沒吃東西..
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