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別再說了..





我不想讀就不想讀..

在怎麼說我都不想讀..






妳叫我去學校..

我還是會回家..






懂嗎..?





別再跟我說什麼..

我不是因為他..
不去學校..


他都沒去了..
我幹麻不去..





我真的不是因為他不去..


我是真的不想去..








學校..很累..






我知道你們要我好..
要我好好讀書..
以後隨我便..




阿我就是不想讀..


累阿...




再說一次!!!

我不是因為他不去的!!   ˋˊ





別再說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