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And I Know)

Don't know why
為何我會如此害怕傷害
難道相愛不是我所期待
Don't know why
為何留下記憶卻離開
遺忘在我腦袋

很想說 你走
很想說 你走
但畫面一幕幕順著淚水滑落
我走

Don't know why
分開後竟是如此無奈
我始終還是跳不出來
我想愛 但是記憶在胸口炸開
不讓我醒過來

很想說 我走
很想說 我走
我不想再愛 我不想 我不敢

And I know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拭去傷痛
過去的回憶 圍繞著我
使我無法重新來過

But I know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重新愛過
掩蓋著所有 被侵蝕的痛
永遠活在你的‧‧‧

人生難得幾回 也不過就這麼幾回
我了解 我也曾經那麼那麼 一去不回
在感情這條路 就是這麼Blue
我不能不露骨
因為每一秒鐘就有一個人BUUUUUUU
知道嗎? Tell you now
愛是全部的付出
少一釐米少一顆飯粒 也不能讓你稱呼
強取豪奪 是不會讓你贏得全部
嚐到的苦 也不能讓你就此打住

And I know
黑夜把我帶走 我無法拭去傷痛
過去的回憶 圍繞著我
使我無法重新愛過






*------------------------*


這首歌..
還不賴..

我很喜歡..
旋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