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去學校找老師..
問老師我爸幫我辦休學了嗎..




老師說還沒..

老師說 我爸說 今天晚上最後決定一下 明天給答案..




我的讀書生涯要結束了..





今天去學校還有個目的..
就是拿涼菸給北七阿誌!!

一直叫我帶..
煩耶... 




今天午休的時候到學校..
老師問我考慮的怎樣..


之前我是很不想讀..
堅持休學..


在出門前接到一通電話..


那時候我就開始猶豫..
猶豫到底要不要休..





等到午休下課..
我後悔等到他們下課了..


豆漿 小佩 姚可 都叫我不要休..
姚可轉回日校勒.. = =""

豆漿說 我休學他就休學 = =""

他們一直叫我不要休學..
不然去廁所處理.. = =""

啊勒..


















我..
該休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