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4點出去~

先去日式威廉剪瀏海~
因為劉海怪怪~

可是joy在忙~
在忙離子燙的!!






阿我就等等等~



看看報紙~


突然andy問我..
你要幹麻勒??

我就說
我要叫joy幫我剪瀏海~





等到5點多..
才幫我剪!!


剪好免費!!
哈哈!!
通常要收50元~!!



認識的所以免費啦!!








然後自己亂晃晃~
找找工作







找到很無聊..
就找阿誌出來



疑?
我今天好像還沒吃飯耶!!


我就先去吃東西~
然後到處晃晃!!







我去鎮聯社唷??
還是哪裡?
我忘記了!!


看到一個瘦瘦的男生!!

穿著淡紫色跟白色穿差的條文衣服!!
然後休閒的牛仔褲!!

長的很帥耶!!  ><

有跟他互看個幾次!!!
真帥~~~ >///////////////////////<







然後又去到處晃晃~




無聊就晃到運動公園~

走來走去~
到極限~





看到有個人在玩直排輪~
燈光下很閃~
看不太清楚他的臉~
詐看之下!
帥唷!!

他的衣服我很喜歡的說!!



然後又去在晃晃晃~






去麥噹噹好了!!
去的時候經過50嵐!!

有個頭髮長的男生
很紳士很時尚的感覺!!
帥!!!





今天整個很幸運!!
看到幾個帥哥!!    >/////<

花哈哈哈哈哈哈~~~~~





阿誌很北七!!!
罵我花痴
還叫我去要電話勒~



我是純欣賞!!
OK???


看看就算了那種!!






我很多朋友都很帥ㄚ!!












就這樣晃晃晃晃晃晃晃~~~~~

也不知道晃什麼鳥!!!

時間就過了很久!!





到10點才從麥噹噹出來~~

就回家了!!







太無聊了~~~!!




要回家的時候
阿誌還跟我走同條路勒..

我還問他你要去哪..
還說去我家勒..

我說 去我家幹麻 = =""


我說 OK阿~ 先陪我回家之後你在自己回去!!
哈哈哈!!   XD

之後他掉頭就走了 =  =""
真北七!!



回到家..
阿誌打給我 哈啦一堆
電話費好像不用錢一樣!!
北七北七  ˊ。ˋ
電話掛斷之後..









收到一封簡訊..
恩..
我打電話給你..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別再喝那麼多酒了..
別再抽那麼多煙了..
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從哪裡聽到的..

呵呵...


別派間諜
來監控我唷!!  


別再煩惱事情了!!
越想越煩~
對吧?

好好休息..好嗎??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這些..
但是我還是想說..
























現在要睡了!!  

明天要早起!!







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