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7點20就被叫起床了..




累耶!!

昨天好像2.3點才睡..



今天要那麼早起床..
簡直要我的命阿..




起床之後東西弄弄
穿一件藍色長T + 7分內搭褲 + 牛仔短裙 + 咖啡色有跟的鞋子

就出去了!!


騎車去頭屋!!


知道嗎?
我穿短裙..
很難過耶..

到頭屋的時候..
我的裙子已經變超迷你的裙子了 = =""

害我趕快下車橋一下!!
呵呵!!!!   XD



去到就看到好多人了!!
大家都到了!!


大家都穿的很正式!!
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

等11點~
新娘出現了!!

呵呵!!

我就跑到前面看!!




然後就等時間在去會場!!

吃了很多東西!!




也看到新娘新郎!!

可是我們家的人都不喝酒!!



凹了一瓶X.O回家!!
然後又去想辦法弄了2瓶X.O
可是被別人拿走了1瓶!!  超幹的!!  ˋˊ

我們只拿一瓶走...



然後我媽不能去..
在阿姨家顧店!!

真辛苦阿!!  




在吃飯的時候
我拿了一個新娘新郎娃娃還有一個會發光的蔡頭!!

超讚的啦!!



紀念紀念~~~!!!!


然後吃完回去阿姨家..

大概3點多~

媽咪問我要回去嗎?
我說好的! 想說那麼早回去還可以出來~




誰知道..

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晚上還要在吃ㄧ次!!



6點多去吃飯..

菜色跟中午的一模一樣!!
我們又凹了一個蔡頭!!
哈哈!!   XD



結果舅媽他們一直問我們要回去嗎?




ㄚ我想說那麼晚了!!
就去阿婆家睡好了!!


雖然回家比較近啦!!
回阿婆家比較遠~~~~~


時間那麼晚了~ 
回到家就出不去了~





就這樣騎車回阿婆家..

冷冷冷..


風很冷阿!!!!





我的電腦沒關的說..
我給她掛一天好了!!

我看弟的及時通
發現我才閒置1小時42分鐘而已~
可見有人手賤動我電腦唷!!

要是回去給我發現..
就死定了!!  ˋˊ

要是給我關機..
就..
就...
打死他 ˋˊ!!


我就是故意不關的勒!!
別耍白唷!!!!  






回到外婆家已經9點多了!!

先玩弟的競舞團!!
然後再來打個網智~
我想今天可能也玩很晚唷!!





晚一點想把X.O拿出來喝 = =""
說真的我沒喝過X.O...


想喝喝看!!




喝醉了也沒差~

反正自己家對吧??!!












祝福 表哥 跟 嫂嫂 幸福快樂!!  XD











我要去跟弟他們玩了!!

弟有變帥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