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版面..


只有換圖跟調個位置而以~








本人很懶惰..



呵呵..











讓我來說說這個版面的意思吧!!




想重回你的懷抱!!

那個"你"啊~
是指"音樂"



我以前熱愛音樂~

之後慢慢沒落..





現在想重回音樂的懷抱!!



我愛音樂!!
音樂愛我!!


我愛樂團!!
樂團需要我們支持!!



以後我會多很多時間去看樂團~
期待10月!!

























I  LOVE  MUS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