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勒..

沒去上課..



我出去買個早餐就掉頭回家了..

回家吃完早餐
就接到電話..
老師問我怎麼沒來..
還叫我中午之前去..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睡睡睡~
之後我爸來問我..


我說我中午在去..


繼續睡睡睡..




中午我爸又進來

說中午了你不是要去學校



我不鳥他

繼續睡...




睡睡睡...




睡到3點半..

老師又打來了..

他說我明天一定要去..



我說喔..

然後看一下時間..




該起床了..







起床洗澡準備上班...



累~~  ORZ







4點半就出去了!!
去吃東西!!


吃完去上班..

遲到7分鐘...  = =""



遲到1分鐘扣5元
5 x 7 = 35..
今天就被扣了35元..
35元我可以買小丸子耶!!  ><




原本想今天不要去的 = =""

可是來是去了!!



上班上班~~


還有免費85度C的蛋糕跟咖啡~

我愛上咖啡的苦~
好喝好喝!!

喝完我跑去摩奇地買摩奇地咖啡~
一杯45耶!!

沒有比85度C的還苦..


今天的業績比昨天的還要進步
今天賣了7雙吧!!
昨天5雙!!

繼續加油!!!!

童鞋一雙就是350!!
兩雙就是700!!
單雙原價390!!

女鞋一雙350!!
兩雙600!!
原價390!!

男鞋一雙就原價!!
不打折!!


今天賣童鞋出糗..  ˊˋ
而且大哥剛好在店裡..
  ( 大哥就是老闆!! )
我跑上跑下的..
買尬.......  = =""""""""""""

我還報錯價錢..
痾屙痾....

不過最後姐姐幫我解決!!
呵呵~~~~ XD

所以還是以350賣出!!

那個客人跟我買了2雙!!
1雙用定的~

挖屋~~~!!!


9點多!!
有個人來買專櫃鞋!!
一雙2880!!
打折後2200!!
可是就是小半號~~~!!!
不然我就賺到了!!   XD


其實賣鞋好玩耶!!
還可以試穿鞋子~
喜歡就可以自己買回去~







快要4月了!!
嘿嘿嘿嘿~~~~~!!!










回家也是不忘小丸子!!

好吃好吃!!


現在完全不想睡的說..
咖啡好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