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樣放牛吃草..
哈哈~~ XD

我昨天喝太多咖啡了..
早上3點多才睡著..

咖啡苦苦的好好喝!!



早上起床..
弄個東西..
裝模作樣..

出去吃個早餐掉頭回家..

因為已經22分了..
去學校會遲到..



對了!!

早上7點我爸跟老師還一直打電話給我..  = =""
可是我都沒接~ 
因為我知道他們要叫我去學校..


我昨天就想好了
想好今天不要去的!!


在家玩電腦~
玩玩玩~


10點了!!
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打電話...
他居然跟我說..
他說  我忘記打給你勒..
他說  另一家店可以嗎?
我說  都在那附近麻~
他說  對!!
我說  可以ㄚ!
他說  那我跟那邊連絡一下唷!!
他說  我在打電話給你!!

還有這樣的唷..
呵呵~~ XD

準備跳巢!!
就等電話!!



不過在跳巢之前勒!!
想買鞋子 = =""
顆顆!!  XD



老師又打來了!!
老師叫我去學校..
挖勒挖勒..

我就跟老師說
我不想去啦~~
去了就算遲到還要留下來..
上班會遲到..

之後我就跟老師說..
除非不用留下來
下午的課不用上
我就去!!

哈哈~!! XD
最後妥協 成交!!


所以說我中午會去學校!!

晚點要先去吃飯~~ 
餓~~~!!!



吃飽在買飲料進學校!!

然後找班導報到~
然後睡個午休~
在去找老師!!


我買了飲料跟蛋糕過去~
呵呵!!



顆顆!!
你不知道買飲料送蛋糕唷!!

雖然我跟你沒什麼交集  = =""
也沒說過什麼話~

你真的太低調太安靜了啦!!





下午1點上去找老師!!
下午三節課我都在那發呆!!

反正我今天又不是來上課的 = =""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



放學了!!!




去牽車!!




靠!!
白目喔!!
害我差點車禍!!
你是沒看到車唷!
眼睛長哪ㄚ!!
北宋!!

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22分到家!!  = =""


換個衣服打個網誌
又要去上班了..




累!!!




今天上班..
我遲到了..

遲到了1分鐘..


我今天一直恍神..
我好煩..

我跑去買了一杯最苦最苦的咖啡..
好難喝.. 
好苦..

然後客人買鞋我算錯錢..

然後找不到鞋子..

整個很煩..





之後姐姐問我說..
怎麼我今天一直恍神..
然後昨天今天又遲到..
你知道這禮拜是試用期吧..
感覺妳心都不在這..


好煩..
如果這禮拜過完..
我被退走的話..

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只能怪我自己吧..
為什麼不能專心一點..


到晚一點我才慢慢變好..
今天還是一樣賣7雙..
有2雙算錯錢..




G.P不打折  原價賣出

女鞋
590→550
490→450
390→350

童鞋  不打折  原價賣出

男鞋 不打折  原價賣出




2雙不同價錢的收銀機用法
例如: 一雙190 一雙350
先打190的貨號在打價錢
然後再打350的貨號跟價錢
在打 收客人多少錢就好了!!

害我今天不知道的說...




弄弄弄..

下班了..








買小丸子回家吃..



明天不能在遲到了..










攻人之惡勿太嚴,要思其堪受;

教人以善毋太高,當使人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