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累了..




我又累了..

我..
有點想不開..




我..
又做了蠢事..



我活的很快樂  不是嗎..

可是..
我人生沒目標..
我想不透..

我知道高中文憑很重要..
可是..

我也想讀完阿..



我...
很幼稚..
很自私..
很懶惰..


我只懂得為自己想..
不懂得為別人想..
我好自私..


我好煩..

我有點想不開..




我的生活又變回去了..
變回那時候..
無趣..
逃避學校..
逃避別人..





我好煩..




心事重重......









對..

我活著做什麼..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以後要幹麻..


好多問題要等著我思考..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