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床已經1點多了  = =""



弄個東西聊個天2點多

出去找星!!
去他家在他..


出去找工作..
找找找..


找不到 = =""
因該說不知道該怎麼找了..
都找過了 = =""


星說7-11打電話給他叫他禮拜一去面試~


我找到一個地方~
那店員找不到那個大張的資料表..
叫我明天過去應徵
明天他們店長才會在
然後還跟我說!!
他們有一個晚班的不做了!!
然後我可以跟店長談看看!!
哈哈!!  XD
那女生超好的~ 
又很可愛的說    > w <

星在外面等我
他講電話講超久~

星問我講的怎樣
我就跟星說剛剛的情況~
星說那個女生很正!!
晚班的!!
哈哈!!  XD


然後去吃烏龍麵~
進去點好坐下
桌上有60耶!!
不知道誰的!
我就給他A起來了 = =""
60一婉麵的錢!!

星還跟我說見者有份!!
我就說好啦好啦一人一半!!   XD

然後差不多了
4點45到興華下面一點的紅綠燈那邊..

要遲到了啦 = =""


用最快速度在星回家!!!
然後再回去上班




最後還是遲到.......   Orz
而且我還沒打卡勒 = =""

賣鞋賣鞋..

去85度c買咖啡!!
還看到!!!
看到!!!!!!!!!!!!!!!!!!!!!!!!!!!!!!!!!!!!!

阿承跟貢丸!!!
挖勒~
甜蜜蜜阿~~ >/////////////<

我也有看到阿建穿著制服
往展書唐那邊去!!

阿承載著貢丸崇那邊轉出來!!


今天去上班就感覺很點點點..
原本想順便去買菸的說..
可是那時最近的商店在那    =  =""""

想想算了~
趕快回去上班好了!
到時候被罵就不好了!!




上班上班~





老闆叫我去找他..


老闆:你上班幾天了?
我我:6天
老闆:你遲到幾天?
我我:3天.....  = =""
老闆:才上班6天就遲到3天..這樣非常不好..

痾ㄜ....
我不是故意的 = =""

前幾天
賣錯鞋子的價錢.. 
450我賣350..
少100..

然後老闆還有跟我說一件事情..
可是我忘記勒 = =""

老闆最後一句話..
"有不懂得可以問店長!!"


那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這家店有店長喔 = =""
我以為只有老闆..

而且店長是.............

是..........

是..........








是每天跟我一起上班的那個姐姐....
原來她是店長阿..



我今天才知道 = =""



工作6天居然今天才知道.......
呵呵...  = =""





最近這幾天狀況不太好..
而且一直遲到 = =""
感覺這份工作不保了..
感覺會被踢掉 = =""



明天第七天..
試用期  到期..

明天就知道答案了..




明天下午我要去那個地方應徵了!!

換個工作..





呵呵呵呵.....  





禮拜一加油!!
我如果我被踢掉沒工作
我會去給你捧場

哈哈~~ XD

雖然說7-11沒賣什麼  = =""
不過我買酒或菸
你就會讓我買!!
還給我發票吧!!

( 便利商店賣給未滿18歲的人 不能給發票 你知道嗎? )

雖然我每次買煙都有發票~~ XD
而且那家7-11我以前常常去耶!!






下班後..
挖勒..

雨下的真大..
我車廂沒放雨衣   = =""
淋雨回家.........

真的是全濕..

可是我今天心情好
覺得下雨天好討厭...


我的鞋啊...
別再給我退色了啦..
已經退的很醜勒..

後悔穿那雙ALL STAR去上班..






回家前不忘小丸子
這次還順便買燒仙草

人生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