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10點吧!!

今天原本要跟星去應徵工作的!!

結果星突然說不能出來~



晚點..
阿承找我去內灣!!


最後我自己去應徵..

然後再跟阿承他們去內灣~






我是路癡~
不過還好啦!!
忘記路就打電話給宇還有景翔~

呵呵~~

小型賽車已經出到雙人的耶!!
好特別~
想玩玩看的說..

可是他們不玩 = ="""



我們車子停到國小那邊..
停一次30元 = ="
我幫他們付~

學弟想把車騎走~
因為他們不想付那個錢~

他們上車要騎的時候~
我跟他們說..
你們要去哪??
我付錢勒~    XD

學弟一定很尷尬!!
哈哈~~~~  XD



2個學弟
阿承.貢丸.我

就我們5個人~~

有一個學弟超高的啦!!!  
大概高我1顆頭以上 = =""

然後去到晃晃晃~
拍拍照..
吃吃東西..


人超多的!!
比上次我跟宇.景翔.小綠.咪糖.飛翔.雅婷.小軒
多太多人了!!!!!!!!!

可能是因為假日吧!!

然後晃晃晃~~~~~

學弟跟阿承還去打彈珠勒 = =""
然後去投籃結果換來一個獎品..
衛生紙一小盒... 

夠屌!!!

然後買了麻糬就差不多要回去了!!


因為今天我在遲到我就不用上班了 = =""



回去學弟他們跟我尬車 = =""

改裝的跟原廠的比..
當然是改裝的比較快阿 = =""











然後我就直接去上班了!!




今天早了10分鐘到店裡!!


姐姐說今天可能會很無聊~
沒什麼人~

晚上比較多人!!
我賣了一雙1900的鞋子耶!!!
呵呵~~ XD

還是要感謝姐姐啦!!
多虧有你~  ^^

我覺得今天時間過超慢~
今天的業績有賣到10雙耶!!

其中一雙是我自己買的  = =""
因為我怕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麻~
先買好~
因為那是...........   
嘿嘿嘿...
秘密~~ XD
到時候就知道了!!


姐姐說我今天狀況很好~ 
希望以後都這樣!!

然後快10點的時候又賣出3雙!!
但是今天業績..
姐姐已經做結算了!!


所以晚上賣的3雙就算到明天的!!  XD

降子算算我今天"共"賣了13雙!!! 
有進步有進步!!!

我今天去買85度C的咖啡~
今天的咖啡有點苦的說...
然後再去7-11買藍當和打火機!!

7-11的打火機不好看..
我喜歡全家的..
改天就去買全家的打火機好了!!



老闆說我3月可以放一天假!!


姐姐說從很多地方看的出我很聰明!!
但是就是不認真~~~ = =""

對!! 很多人都這樣說我...  = ="""""""""""""""""

所以我要認真!!!
做事認真一點~
降子才有成就感麻~~
對吧?!!


姐姐說 我們賣鞋子不是要賺那個錢~
而是要有成就感~  XD

呵呵!!

今天很快樂的度過了!!

明天開始還是繼續上班~  XD





對對對......對了!!
今天有以前國中的男生來應徵耶!!
很瘦阿!!
還做過工地搬運..  = =""

那麼瘦有體力嗎...
懷疑~~~~??

他拿好履歷表給姐姐~
之後就走了~

姐姐跟我說..
他可以把頭髮梳好嗎?
感覺剛睡醒一樣!!!!!
哈哈~~

他的頭髮是烹一邊的~~~  XD



































今天超快樂的!!!


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