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遲到..

9點半才到學校
我們早上去海邊..

在海邊玩~

我的打火機在海邊失蹤了啦....
然後到學校..

抄筆記抄筆記..
累阿...



然後下午去弄東西..
所以不用上社團..


放學閃人~
最後一個走..

車在米堤..



我騎中央路回去..

快到思夢樂那邊..

看到一個人在丟安全帽..
然後一台車倒在旁邊..


感覺那安全帽很眼熟..
就繞回去停下來..


發現是張元誌..

原來..
他又潘車了...

每次他潘車都一定會被我救回去!!!

車子的油都漏出來了..

然後我在他回家




我在回家換衣服敢去上班!!
我幫我媽的鞋拿去修
我拿一個袋子裝..
然後偷偷把藍當放進去..

要去上班的時候
趕快拿走的..

結果忘記拿..


晚點我在回家拿鞋子..
就發現藍當已經被我媽拿走了..

我媽不肯我抽菸的說..




然後今天賺的業績很少..

4月份要被派到竹南店支援他們..




麻煩的說...



我買了一雙鞋!!



下班之後我沒買到小丸子啦...   ˊ  ˋ

下班回家到家玩個電腦..
10點多..
肯德基的打電話來..
叫我明天去面試..

時新72..

然後我問我媽..
鞋店跟肯德基哪個好..

我媽說
肯德基要進廚房弄的臭臭的
叫我繼續呆在鞋店~
閒閒沒事  發呆  發呆  還可以去買東西吃!!

所以我可能繼續呆在鞋店吧!!


雖然說我蠻想去肯德基玩玩看的~
因為多學習一些東西阿!!   ><


我今天還跑去7-11應徵勒..
哈哈~~~~   XD

我瘋了我~
純心想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