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被你叫起來

我很累很想睡


10點多塊11點你又打給我
叫我陪你

昨天我媽跟我說今天要回外婆家

我ㄧ開始就跟你說我可能要回外婆家

你一直爐我
一直叫我去

好ㄚ~
我問過我媽了
我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我要出去了

然後你又在那不爽
不爽可以買菸抽阿

等我等了10分鐘?
算什麼阿??
你知道嗎
我等人都等過5個小時勒..
而且我都沒離開那個地方..
我有在那哀哀叫嗎?


之後又說什麼我沒騎車
然後又叫我不要去了


這樣讓我感覺我是在被利用
你根本只是想騎車亂晃吧

重點根本就不是要我陪你




最近這幾天
一直跟你吵架

你自己說話都不說清楚
一直認為你自己是對的

那我就一定是錯的是嗎?



你說你每次跟我出去
都把其他人的擋掉

那你可以把我擋掉阿..
你可以跟別人出去阿..


我可以自己晃阿..
反正我原本就是一個人的..




你變的很怪..
脾氣變的很不好..

你有想為什麼他會這樣對你嗎?
你真的跟剛開始我認識的你差很多..


別人會這麼說
就代表他真覺得你變了
如果沒變  別人會說嘛?








你有想過嗎?






說我白目
那你自己就不白目了嗎?



打給你  你又不接
我打了1.2通不接就算了..
反正你不接就不會接..
我又能怎樣?








看朋友難過.傷心.生氣..
我也很難受阿..
我也想他們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