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很HAPPY唷!!




我跟妹去展書堂看書
書真的不錯看!!



這次我沒看小説
我看了一本書
【學著傻一點,快樂多一點】
我快看完了~
可是坐在椅子上太久很累..
就沒再看了~


看到一半突然彥出現
嚇到   = =""





然後去買個飲料
看看狗狗還有叫聲很奇怪的豬





買個菸
吃個飯



晃晃生活工廠
晃晃區程式



買個小丸子

回店裡找姐姐他們
今天的業績不錯阿!!



明天要上班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姐姐還一直提醒我別遲到!!
因為我第一次上全天班..



可能會累到暴斃
希望明天我的業績會好一點



然後去鄉村晃晃
當間諜!!
好多鞋子我們店裡都有~
可是鄉村的顏色比較多~



晃完去買妹妹要吃的巧克力噴泉!!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妹  謝謝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