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9點45分  = =""
嚇到趕快起床

拿的東西換個衣服穿的鞋子

今天穿上次去龐克店買的裙子
加上去台北買的像蘿麗的上衣
在穿黑色褲襪黑色鞋子
還有騎士外套!!

弄好東西~

看個時間57分 = =""



我一定遲到了啦..




妹剛好要出去
我就去載她


去到傻掉   @@"""""""""""""""""""""""""



我以為妹自己出來..
我等妹上車
我就走了




載妹到麥當當
然後我就去上班


去到店門沒開耶..
隔壁漂亮可愛的姐姐
還問我怎麼還沒開門什麼什麼的!!

我忘記今天是旭成放假
我還跟隔壁姐姐說今天是育帆姐放假 = =""




真是的 = = ""

跟誰一起上班都不知道..




等等等..
育帆來也!!

就開門進去了!!



育帆說我不用打卡他幫我簽
因為他讓我遲到

(其實我自己也遲到  我大概等了5分鐘  育帆才來)
(育帆打卡時間是10點21分  所以我大概10幾分才到店裡.. = ="")


我逃過一劫~
呼~~


今天我賣了17雙18雙鞋子
共賺了5千多!!
感覺真不錯~



今天進貨
我一直拆貨一直搬貨一直排貨一直包貨..

然後到晚上肚子又很餓..
身上剩下10幾元..
我忘記跟我爸媽拿錢了..
昨天出去花掉了


就這樣稱到晚上叫我媽買給我
我媽說 那就給他餓死ㄚ
我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說拿錢給我  自己去買
我爸拿了1千給我




改天我還要跟他拿2千 = =""
因為車子要換輪胎跟機油..



今天很忙腳超酸的..
回家走路超痛苦的..
腳底很痛阿..


下次我要穿氣墊鞋上班 = =""
不然就是穿拖鞋上班    XD

腳快斷了



超忙碌的啦!!!!!!!!!




我在賣鞋的時候
還有客人叫我試穿鞋子給他看 = =""
我的腳又不是你的腳
怪怪~ 很想笑~
我的腳明明就很大
還要我硬擠那23.5~~



不過很幸運
我居然穿的下去耶~
 

鞋子給我面子~
沒讓我出糗!!
哈哈~~~     XD







突然想到!!!


今天晚上有個帶著毛帽的男生
從我們店前面經過

剛好我站在外面

我發現它超可愛的啦~~ >/////////<


那時候心中有個衝動
想拉住他
然後手伸出去
叫他抄個電話在我手上    XD





上了12個小時..
腳很酸很酸很酸...
可是我不會累 = =""


明天原本要上12個小時的..
可是我之前說我去應徵加油站的假日早班
不能上全天

育帆就叫佳鳳來帶班
所以我明天就可以睡到自然醒~




爽爽爽~~~~ XD






回家前買炸的回家吃
很久沒吃了!!




穿窄裙好難騎車..









今天很忙  很好玩  很有趣  很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