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已經是下午2點了 = =""



有人打電話給我我才起床接的~
我手機放電腦桌那邊..


離我的床可遠的勒..




掛掉電話~
發現手機一直閃..
原來有通未接電話!!




我就打回去
說早上找我幹麻??
她還問我誰然後又說了一大串~
然後他之後才想到
我說
6點50幾分才打給我
我哪起的來..
我以為昨天會先跟我說

之後他說
那你明天要過來實習
還是下禮拜?
我說明天好了




之後玩電腦
然後3點多洗澡



弄個東西差不多
等等又要去上班了..







明天要很早起床..
上班上班..
早上7點上班 ~ 下午3點下班
然後休息一下~
換個地方繼續上班..
下午5點上班 ~ 晚上10點下班


13個小時..
降子我根本沒有假日可以休息勒~
我在學校..才能休息..






差不多了~~
我等等要去上班了~~
今天原本要上12小時的..


可是我之前有跟育帆說過..
可能要上加油站的..


所以假日沒辦法上全天班..



育帆就跟竹南店說一下
叫佳鳳來代班~






所以我今天才可以睡到自然醒 = =""
明天就沒那麼好命了...







10號領錢~
好期待好期待~     > w <
不過一下就沒錢了 = =""
我的隱形眼鏡還沒拿..
2月19日去新竹訂的
原本說2月21會去拿的說..



一直拖到現在還沒拿..

我要下禮拜六去拿吧!!
那天我放假放假~   >///////////<
我是說學校放我假啦 = =""
你們好好加油吧!!!




差不多了~
在拖下去上班會遲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