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還好啦..
進貨進了很多..


阿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今天都沒賣到190的耶~ 好HIGH!!!


晚餐吃滷肉飯還有察太屋的珍奶 = " =



反正過的很快~
下班了!!






回到家玩個電腦差不多晚上12點~
晚上12點半有人打電話給我
說  他在我家附近叫我出去聊天~
我就出去啦~
說了說了~
之後在我去買賣噹噹~
那個站櫃檯的男生~~
有帥到唷!!
那個頭髮抓的超刺的!!
然後還有染髮~
是雙眼皮  ~  (看的真仔細 = ="")
然後買好麥當當回家吃~
回到家大概就1點45分~
然後我進家門..
就開始下雨了 = =""




我就很HIGH的拿著麥當當去客廳吃!!
邊看電視邊吃~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到了3點多 = =""


明天要去實習..
我不能遲到~
想說在看看有什麼電視好看的~
就這樣看到早上..


其實我是想說..
睡1.2個小時的話我一定會賴床..
所以就算了~
不睡覺~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