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時間
6點多了~
去弄個東西換個衣服


打電話給豆花~
說我等等去載他一起上班~~



弄好東西45分就去他家了
去到沒有遲到~

(我們又不用打卡緊張什麼屁..)



然後等領班下來
他叫一個女生帶我~


他一下就把全部東西交給我 = =""
會瘋掉唷~~~


不過很簡單啦~
大概記得住~



在那加油站的人都很好玩~
又很好笑~~






服務流程..
車子來 歡迎光臨
停好問車主 請問要加什麼油?加多少?
加油時
問車主 有統編或會員卡嗎?
然後看加多少
拿贈品給他
弄好收好錢按發票
車子走 謝謝光臨

大概這樣啦~
簡短說明~




加滿300 送 水跟紙巾
加滿800 送 麵跟飲料


機車部份..
100 送 一瓶 水
200 送 一盒 軟盒抽取式面紙

汽車部份..
300 送 一盒 硬盒抽取式面紙
400 送 硬盒跟軟盒抽取式面紙 各一包
以此類推..


然後柴油不送任何東西..
用點數換水或面紙
水 3.5
面紙 10.5的樣子..




大概就這樣..
我今天實習還不賴~
顆顆**





然後加油站下班後~
我就寫那個什麼員工資料~

寫好在豆花去新督


我在回家洗澡
然後5點去鞋店上班~
上班的時候我頭整個快暈了..
然後一直想打瞌睡..


去到就被念了一下..
因為我賣到大小腳了 = =""
足天那個客人把我搞的頭昏昏眼花花的..
所以不小心放錯~


今天客人回來換鞋~
買尬..


然後離下班時間還很久..
慢慢等下班..



下班後買個小丸子
回家吃~
打個網誌~



還不想睡耶..
因為在上班的時候有買咖啡來喝..




所以可能明天到學校繼續睡..
呵呵**




目前我已經有32小時以上沒睡覺了..











大概就這樣~
我快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