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升旗很煩耶~~!!!
我們班沒什麼人在唱國歌
被點名班及留下來



上課睡了4節課..





中午閃人~


然後我要找新竹國際商銀竹南分行..
打一堆人的電話~
問在哪~

結果找不到..
算了..
去頭份的好了..
等了很久..
才跟我說要健保卡..
我又回去拿..
可是健保卡不見了啦 = =""


就拿戶口名簿去~
弄了很久才弄好~
薪水明天去看看~
應該在戶頭裡了~



買了粥回去~
居然沒給我湯匙......  = ="""""""""""""""""""""
算了~
拿給彥之後
回家洗澡吃粥
弄好好在出去載彥~
先去加油站拿身分證給那邊的人~
然後再去鞋店上班~

遲到了一分鐘!!!!  = =""""""""""""
晚上還好啦~
無聊~
老闆居然問我說..
裙子有幾件??
我說2件..
老闆說..
以後天氣熱你就每天穿裙子 = =""
(讓我死吧..... Orz )
老闆叫我明天去竹南店那附近的什麼什麼賣衣服的那邊
挑一件裙子
錢他出 = =""""""""""""


買尬...........
改天有空再去啦~
明天想睡覺~
累...




下班
快到家的時候..
突然想到...
我忘記去加油站拿身分證了 = =""
我真北七..


結果又繞回去拿~
才回家~



到家想休息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