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勒..
早上還是有乖乖的出去..
去吃個早餐..
在回家睡覺..


下雨天感覺就不好..


睡睡睡..
老師打電話來..
我把那通電話按無聲
然後繼續睡..


睡睡睡..
10點..
電話又響了..
接起來..
講講講
講完又睡下去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
學校打來..

案無聲繼續睡..



到下午三點多才起床..
起床洗澡弄個東西..




看到下雨天..


我就叫我爸在我去上班..
我懶的穿雨衣..



去到沒遲到..

今天天氣不好
業績也不好..



我都在忙的退貨..
育帆在忙著把鞋子換到別的櫃子上..

因為櫃子要搬到竹東的店去..
竹東店是新開的~
還在裝潢中..



今天有人來應徵..
4月4日生的 = =""
跟我同屆~

可惜不是正妹..



我看到一雙鞋子~
從貨剛來我就想買了..
原價490特價190 = =""
我怕他會恢復原價..
所以今天就買了..
黑色的布鞋~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
到下班時間..



我媽已經在店面等我了..
我去買小丸子
然後就回去了..




我媽念我說..
一直買鞋子..怎樣怎樣的..



我之前買黑色真皮的鞋子..
又買黑色低跟鞋..
送妹的生日禮物白藍色低跟鞋..
之後白藍色那雙太大
換成黑色的..
然後再買柏肯黑色素面..
現在再買黑色布鞋..


然後最後念我說..
以後不去學校就不要去上班..



啊勒..
無言..

那我禮拜六就不要去學校也不要去上班 ˋˊ


因為那天我排休放假...  XDDDD








之前買的小說還沒看完~
現在閒閒沒事去看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