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遲到了..

早上的課都在3樓 = =""
跑上跑下不會累喔.....


第一節在3樓上課..
下課又跑回教室..

第二節在教室呆了許久..
最後孩是在3樓上課  = =""

第三節..
終於終於..
終於在教室上課了..
這節好像上國文吧??
我國文課本失蹤了..

下課我又跑去3樓拿東西..


第四節..
拜託..
累耶..
還是在三樓上課..






顆顆**

中午我遇到台客
我陪台客去合作社
我買了飲料出來
台客人已經不見了 = =""



我就看到宇在外面
就跟他聊了一下~
發現他穿新鞋耶~
他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你來囉?
我就說 我原本就來了阿~!!
呵呵~~ XD
聊了聊~


他居然知道我在鞋店上班耶~
他說 他有經過有看到我~~
我說 你怎麼會經過?
他說 我去剪頭髮阿!!
我說 你去哪簡阿?
他說 日式!!  威廉!!
我說 是唷~
哈哈~  XD  
 
日式威廉是我帶他去剪的~
沒想到他還會去那剪~
真那我意外~
我記得我帶他去的時候
我跟他等了很久很久才輪到我們~


聊了蠻多的~
之後我說到我也有在加油站上班~
然後跟他說哪個加油站~
我要比給他看在哪裡~
我就往旁邊站一點
結果撞到人~
呵呵~~ 
就那麼巧~
撞到的人是 彥!!
哈哈~~ XD
我不是故意的~~    > " <



之後又說了說~~~~~~
他們班的人走出來了..
叫什麼什麼名子的~我忘了 = =""
他跟宇說 又恢復囉之類的話..
整個很無言的說..


之後葉貴華走出來
他就摸我的頭
說 我的頭髮很好玩 = =""





然後就散會
各自回教室~



中午就整個超開心的說~!!





 下午就...
就公差阿~
第二節課跑去樓上
第三節就到實資ㄧ他們班晃晃
等掃地啦~



放學回家
看著電腦發呆 = =""
回神過來已經50分了 = ="""""""""""""""""
我趕快去換衣服上班去~
不然就遲到了..



今天上班還好啦~
蠻開心的~
跟育帆在那邊鬧~

可是快到下班的時候來一堆人..
害我想下班都不行..
一直拖到10點20分..
累耶~~~





11點多
景翔說 去吃麥當當
我說 你請客我就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