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學沒遲到~
可是我沒吃早餐 = =""


早上的課都在睡覺..
你不知道有多麼想睡的..


第四節國文~
我很乖沒睡耶!!!
可是我課本失蹤了 = =""
我就在看小說~

體育課無聊耶!!
我要測跑步跟立定跳遠..


反正學校生活都一層不變~~
無趣!!






放學在小雅回頭份~
之後再萊爾富看到阿萱他們~
就停下來聊了一下!!

電話響了!!
ㄜㄜㄜㄜ...
彥 打來叫我在他去學校一下
我說 喔 好

我先去店裡跟育帆說一下~
原本不肯的!!
可是最後還是幫我了!!
不過大嫂在那邊~
所以我的卡是17點04分的~
遲到4分鐘!!




我在彥回學校
然後又載彥回家
我也回家換個衣服
去上班~~

我到店裡的時候已經是11分了 = =""
所以還好啦~


不過今天穿的很拉塌~
因為趕時間的關西~

= =""""""""""""""





就這樣不知不覺時間過了!!

之後彥打來
跟我借車~
可是我媽在店裡~
我沒辦法借 會被我媽殺掉 = =""

等我媽走了之後
我才把車借給彥~
彥 要去火車站在女網友~


大約9點半
彥 就把車騎回來了!!


快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景翔
景翔跟我說 今天不想吃麥當當~
我就想說~ 好吧不要去吃那我去買小丸子~
我還叫了3盒小丸子 100元耶 = =""""""


結果又跟我說要去吃麥當當
我就用最快速度到竹南麥當當~

結果景翔還沒到~~
他車騎到竹中那邊的加油站
就怪怪的不能發動~
所以叫我去載他~


我第一次載景翔耶!!
以前都是他在載我的~~


然後吃吃麥當當
之後景翔打電話求救~

最後打給阿杰~
然後叫阿杰來麥當當~

吃完就閃人了!!


去看景翔的車怎樣~~




最後要把景翔的車推到阿杰家去~~
我跟景翔先去買飲料~
可是我是路癡~
雖然去過好幾次阿杰他家~
不過我又不常去~

第一次是景翔載我去的~
第二次是宇載我去的~


所以我就叫景翔載我~
景翔說什麼 女人就是那麼麻煩 = =""
欠扁唷!! 我哪裡麻煩了~ 
我就不常去~




反正路途遙遠~
阿杰家在崎頂那邊 = =""




到阿杰家
景翔的車已經在那了!!
之後開始看哪裡壞掉~

小光??
好像他叫小光吧???
小光從(乾媽)那拿蘋果給我跟景翔吃~
我跟景翔原本說不要的~
阿杰說這是吃平安的~
所以我跟景翔就拿了!!
也吃了!!


就這樣弄弄弄~
到了凌晨~~






不過阿杰問我說 我媽不會罵人喔
我說 他剛剛有打很多通電話來  我都沒接阿!!




因為我是路癡~
我原本要等景翔車弄好帶路回去的!!

之後景翔問我要先回去嗎
我就說好
等我迷路再打電話問你!!

離開崎頂是00:15分!!
到家裡是00:32分!!
應該還好吧~
不算快也不算慢~~


然後回到家..
我可愛的小丸子都沒人吃...
就這樣給他放放放..


我吃麥當當又吃蘋果又喝飲料~
我已經吃不下了..



我媽又睡了~
那我買小丸子真的超讓費的..







明天要去新竹晃晃囉!!

對了!!

我在麥當當吃東西的時候~
XX霖傳簡訊來~
內容問我說要明天晚上要上班嗎?
晚上逛街才有Feel
然後要燙頭髮
逛完接回來可以去吃麥當當

想的真週到ㄚ!!


晚上逛街跟下午逛街有差嗎???
還要有FEEL勒~

阿我們又不是關係很親密.. = =""
在學校我也沒什麼跟你說話阿.. = =""
應該說對你完全不熟.........
呵呵 XD






好啦~ 看電視 吃小丸子 睡覺去~
不然名天爬不起來我可就非常點點點囉!!
畢竟第一次跟XX霖出去
要準時麻~  對吧???!!    ^^




創作者介紹

P’MiN ,, ★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