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裝死
在家睡到自然醒


之後我爸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學校~
累耶~~
我剛好在看小說
我就隨口跟他說 喔 恩 對 無言
之後他問我還有沒有錢??
我說隨口回他 恩  = =""
挖勒...
就這樣沒要到錢 = =""


等我爸出去
我去洗個澡準備準備出門囉!!!



到火車站
之後坐火車到新竹!!
開始晃晃囉~~

我們先去夾娃娃
手氣不好夾不到 = =""

最候總結夾了5個傑克吊飾1個傑克娃娃
2個試管吊飾1個熊熊大藥丸..


好像就這樣吧!!



然後還去湯姆熊玩電動~
那邊的籃球機求超黏的~
很噁心阿!!!


最後去拍蓋庫
拍了3張貼貼
我花了500~~~~ = =""
呵呵呵呵!!!!!!



然後外面有娃娃機
我們還沒拍之前有趣夾
快夾到了~
結果又不知道怎樣..
沒夾道 = =""

說好拍完貼貼在繼續夾~
結果拍完都忘記了!!

就回去了~


坐火車回去~

然後先去牽車子



騎車可怕阿...
還害我的腳撞到車子 = = ""


最後我自己騎~
感覺比較穩!!

到頭份
先拿錢給彥

然後去吃飯~
在去海邊~
在海邊聊天~


然後10點多回家吧!!!





今天很好玩~
也很累!!



明天要上加油站的班~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