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
自然醒..


因為起床太晚了..
沒去上到加油站的班..

之後洗個澡
出去吃飯晃晃

結果買賣噹噹去海邊吃
在海邊晃晃玩水


玩OOXX我贏!!
呵呵!!


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去上班了

說要背我到車子那邊
節瑳真的背到車子那邊
我說放我下來還不肯放~~~~
真是的!!!


然後就去國小晃晃~
買飲料~
回家換鞋上班去!!


下班後來接我..
晚餐幫我送..

呵呵!!



上班我打4:04的卡   = =""



時間很快..
下班了..


來載我了..
下班後去海邊聊天..
偷偷拉著我的手..
手牽手..
呵呵~~~ >//////<


回家就睡著了 =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