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寶貝7點不到10分
就在我家門口等我了@@""

我可沒叫寶貝來載我唷!!
是寶貝自己來載我的~
那時候我才剛起床而已~


然後趕快弄一弄~
就給寶貝在去學校了!!


因為今天車子
我爸要拿去換輪胎跟機油還要順便檢查排氣量~

所以我把車子'放在家裡~
我爸原本說要在我去的~
我說不用~
別人會在我去!!


寶貝說他要先去加油~
家了120元~
我拿1020給他~
因為我沒零錢~
然後就走了~


到學校那邊買早餐~
要付錢的時候發現...
疑??剛剛加油有找錢嗎??
我變笨了!!
我忘記拿錢就閃人了..
900耶........

然後趕快衝回教室
把早餐拿給景翔
然後趕快跟老師說!!

叫老師給我回加油站拿錢~


我去寫外出單!!
寫好拿給老師簽名

我一直叫老師快點快點~
老師還說我很吵~
老師很不爽阿!!
我外出單上面寫 我跟寶貝的名子~
老師還叫我一個人去拿~

我就回老師說
我就沒騎車來~
是寶貝的車~
然後老師叫我騎寶貝的車去拿阿
我說了一個很爛的理由..
我說..
寶貝的車我不會騎阿 = =""
哈哈哈~~~~~~ XD

最好是這樣~
我騎車技術比寶貝好~

然後就趕快衝出去~


還好還好~
那加油站只有一個女生~
剛好我就是給那女生加油的!!
所以我回去直接找他~

他看到我先愣住!!
然後才說剛剛怎樣怎樣的~

我就跟他拿900~~

不好意思唷!!
我不是好野人~
沒辦法給你自己案康900唷!!  


我們從學校出來
是快8點40幾分而已~

我外出單上面寫8點到9點!!

哈哈~~ XD


然後我跟寶貝去買早餐~
2個玉米蛋餅一杯豆漿~

去海邊吃早餐~
我跟寶貝一起喝豆漿~

然後在海邊晃晃~~


這幾天都跟寶貝去海邊耶!!!

然後回學校~


剛進校門...
就被叫住..
寶貝他爸媽來學校..
說要把車子騎回去~
說什麼為了來找寶貝車禍什麼的...

我就站在那邊看寶貝~

之後我被寶貝他媽叫過去..
我就走過去..
寶貝他媽直接拉著我的手然後摸我的臉..

寶貝就狠兇的說  幹麻啦!!

寶貝他媽說 很可愛阿!!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  我不反對你們交朋友..
等寶貝考到駕照在叫寶貝載我..
然後又說什麼剛剛為了來找寶貝車禍什麼的..

寶貝好像有點聽不下去!!
要把我們的手拉開來~

之後寶貝他媽說  我在跟他( 意思說我 )講話  你幹麻

然後寶貝他媽要把車子騎回去~
我就把鑰匙交出來~
寶貝他媽說放學在來在我們...


等到放學
寶貝他媽真的來了..
在車上問我ㄧ堆問題..
寶貝超不爽的說..

寶貝他媽說什麼晚上不要太晚回家阿..
要出去假日再出去阿~
說什麼婐可以去他家玩阿~
幫寶貝整理房間阿~


還說了一個我超想笑的話..
寶貝他媽說 看你們要在床上幹麻~ 都可以ㄚ~  

就這句話我超想笑的!!!    哈哈哈哈哈!!!   XDDDDDD



然後回家去換衣服去載寶貝
寶貝在外面等我..
我傻掉..
寶貝他媽也在門口...



我趕快去上班
遲到8分鐘的樣子.....
買尬..



上班之後寶貝就把我車子騎回家啦!!





晚上寶貝在送東西來給我吃~
等我下班寶貝在來載我~



下班之後去海邊喝酒~
先去竹南五角找咪堂

問小綠的事情~
小綠借車去在妹   = =""
咪唐又交新馬子~
台南的 = =""
夠遠...


然後等小霖霖他們來~
去7-11買好酒往海邊去!!

小霖霖跟3個他朋友~!

小霖霖一直說我們諷刺他~


我們哪有~~
呵呵呵!!!!   XD



我把半罐酒瓶的台啤喝掉~~
喝完~
打一個格~
然後就吐了 = =""
吐了一些...



小霖霖跟寶貝說我太強了!!
呵呵!!

今天買的煙剩一根 ....  = ="""



手機沒電不能聽歌~~
所以就關機啦!!!



到晚上12點多才回去~
去商店買飲料來喝~
因為我快睡著了..


就這樣..
我1點半才到家~
回到家被我媽罵 = =""



說什麼什麼我帶壞別人的...
還問我ㄧ堆問題..

媽的逼逼逼逼逼............






反正就被罵啦!!!
不爽不爽 ˋˊ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