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沒去學校..

早就計畫好的..
然後天氣又那麼不好..

早上換好制服..
騎車去吃早餐..

快冷死了啦...




然後7點40幾分就回家了..
回家睡覺...

8點多..
寶貝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學校..
我說我想睡覺..


我就這樣睡到下午3點多..

真好睡~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我爸好像有進來很大聲很大聲很大聲的跟我說話..
我好像有起來然後很不爽..

好像是這樣啦..
我忘記了 = =""""



反正我很討厭我在睡覺的時候..
有人大聲跟我說話還是怎樣..
我會很不爽..
很想罵人!!!!!!!!



起床洗澡~
然後去學校在寶貝~


上班去~

車子給寶貝騎走~



之後什麼遠傳的打電話來~
說要送我手機還有門號~
明天就會寄到我家了!!!

我傳簡訊跟我媽說  那之電話費我自己出~
這隻就還是爸爸出~~
電話號碼好像是0989XXXXX?的!!
跟我現在的電話號碼差不多~
就差0989還有最後一個數字~
可是我忘記哪個數字了!!


晚上我自己去買晚餐~
我去買四海遊龍~



晚點寶貝跟小霖霖都來了!!
寶貝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已經吃飽勒~

寶貝就去85度C買咖啡給我喝~
而且還是最貴的那個咖啡60元...


然後寶貝跟小霖霖就走了~
等10點寶貝在來載我!!!



今天我的業績超爛的啦~~
才賣3雙 = =""

350.190.190.........  = =""



下班後拉鐵捲門~
還脫軌~
超好笑的啦!!!


寶貝今天很乖~
很早就來載我了!!


下班後就直接回家了!!
寶貝說給我騎~
我就說好~

寶貝的外套還是鬼洗的勒.......
有錢人唷...


然後在寶貝回家之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不會累~
因為我睡的很保!!




呵呵~~~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