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起來..
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打電話給寶貝..
說一起去吃飯~

我就先去洗澡~
洗好等寶貝來..


然後我們去吃麵~



離上班時間還有一點距離~
我們就去頂普國小晃晃~
在溜滑梯那邊玩~

之後我媽打電話來~
我們就去賣噹噹找我媽啦!!



我跟寶貝只有喝完玉米濃湯~

然後寶貝就在我去上班了~~





下班後寶貝來載我~

我買了小丸子~
去寶貝家吃~~
反正明天放假~~



我靠著寶貝~
然後寶貝居然睡著了!!

呵呵呵~~~ XDDDDDDDDDDDDDD


我們看大隻佬!!
不錯看~~

看完12點多就回家了!!!

好累~


回到家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