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就睡了3節課..
第四節在寶貝懷裏聊天~  >////<

然後下午就請假回家了..

老師都說我生病要回家看醫生~
好爽~

我就請假回家了!!


先來去手機店問殼的事情~
去了好幾家~
最後再我買那隻手機的地方問到了~
我先問價錢那些~
手機殼490~
然後我的記憶卡鎖到了~
拿去修了~

反正一切都沒事~
我還是回家研究一下~


因為我身上剩下幾十元 = =""

買東西回家吃~
吃完到頭就睡...



睡到4點~
寶貝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載他了!!
我又到頭繼續睡...



電話又響了~~
寶貝說下雨了不要去載他了~
我就說喔~ 然後又睡下去了 = =""





睡睡睡...



起來已經是7點多了~
洗個澡~
換個衣服~
然後跟我爸拿錢 = = """"


去載寶貝~



然後去那家手機店
換殼
他説要等老版回來~
只有老闆會換~
所以叫我明天在過去~
我就先買了水晶殼~

然後把記憶卡拿去解鎖了!!


在來拿褲子去改~
也跟我收了100元~
我4月底要回去拿褲子~
那人就很不想弄的感覺 = ="""


然後我還去修我車鑰匙上面的錶~
他壞了 = = ""
我拿去修~ 

我問他修那要多少~
他說100 = =""

我剛好看到有連續印章~
我就順便看看~

然後問他~
他說~
如果我有定連續印章~
那休錶的費用就不跟我算錢~
不然就要收100 = =""


我用了一個最便宜的印章~
80元~~

他說明天幫我訂做後天去拿~

我說好~


然後回店裡看看業績~

還晃到對面的鄉村鞋店去~
結果被認出來...
被認出是對面鞋店的人..
好謝唷!!!



然後再去四海遊龍吃東西~
吃鍋貼.水餃.酸辣湯!!
好吃好喝耶!!!


然後就回家了~~



載寶貝回家~
然後我在自己回去~


到家我還是一樣~
找我的眼鏡...


真的不見了啦..........
又要花錢買過了....








對了!!
我忘記說到了!!
今天我放假沒上班~~!!!






今天一直花錢~
一下錢又要沒了~
窮!!!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